八大恶心笑话


查看文章的更新

作者:ご不曾で遗忘た 2006-10-11 2:21:09

八大恶心笑话
一,偶小时侯吃饭不老实,一老农为了教育我,对我说:六零年苦呀,没饭吃,抠出来的鼻屎从来不扔的.

二,有个富豪找佣人,面试的题目是上厕所,前几个上完后都没有洗手就出来了,富豪因此把他们打发走了,只有一个洗了手,于是富豪留下了他.可是有一天,富豪却发现他没有洗手就出来了,
富豪问他是为什么?佣人答到:"偶今天带了手纸..."

三,一个男子看见一家商店大减价,便走了进去."您买些什么?""我想买狗食.""我们有规定,您必须证明您有狗."
"哪儿有这样的规定?""减价商品就是这样."男子与售货员磨了半天,售货员还是不同意卖给他.没有办法,男子只好回家把狗带来,才买到了狗食.过了几天,男子又去这家商店买猫食."给我两盒猫食.""我们有规定,您必须证明您有猫."还是那个售货员,男子又与她磨蹭了半天,结果还是不得不回家把猫带来才买到了猫食.又过了几天,男子抱着挖有一个洞的大纸箱来到那家商店,找到那个售货员."您买些什么?""你把手伸进去就知道."售货员把手伸了进去:"是什么呀,粘乎乎的.""我想买两卷儿手纸."

四,有个人去带著朋友去探望他的外婆.当他和外婆说话时,他的朋友开始吃著咖啡桌上放的花生,把花生都吃完了.当他们离开时,他的朋友对外婆说:「谢谢您的花生」外婆回应说「喔!嗯!唉!自从我牙齿掉光后,我就只能吸掉它们外层的巧克力而已.老了,咳...

五,有人很喜欢"麻辣粉丝煲"这道菜.有一次,他上饭馆,又点了这道菜.但侍者告诉他,这道菜已经卖完了."真的卖完了吗?"他很失望地问."先生,真的卖完了.你瞧,最后一份卖给那桌的先生了."侍者回答道.那人顺着侍者的指点,看见有个很体面的绅士坐在邻座.绅士的饭菜已经吃得差不多了,但那份"麻辣粉丝煲"居然还是满满的.那人觉得绅士很浪费美味,所以他走到绅士旁边,指着那份"麻辣粉丝煲",很有礼貌地问:"先生,您这还要吗?"绅士很有风度地摇摇头.于是那人立刻坐下,拿起调羹狼吞虎咽起来.风卷残云,一会儿一半下肚了,突然间他发现在砂锅底躺着一只很小很小但皮毛已长全的小老鼠.一阵恶心,那人把吃下去的所有粉丝通通吐回了砂锅里.当他在那儿翻胃不已的时候,那绅士用很同情的眼光看着他,说:"很恶心是吗?刚才我也是这样……"

六,这天,酒店老板正在大厅巡视.来了一乞丐上前说道:"老板给个牙签行吗?"老板给他一个打发走了.一会儿,又来一个乞丐,也是来要牙签的.老板心想现在这乞丐怎么不要饭改要牙签了?也同样给他一个打发走了,没过多旧,又来一个乞丐.老板对他说:"你也是来要牙签的吗?"乞丐说:"有个人吐了,可我晚了一步,已经被前面两个乞丐把能吃的都吃了,现在只剩下汤了.你能给我个吸管吗

七,老大,老二乘坐飞机,老二晕机,不停呕吐.一袋吐满,老大只好去取袋子,等他回来时,发觉全机人都在不停呕吐.老大问其原因,老二说:"我看到这只袋子也吐满了,只好又喝进去了半袋,结果他们就全吐了."

如果您看到现在还没吐的话,那我不得不承认你是个高手,那我要出绝招了---

八,必杀技-----

有一天,老大和老二又去戏院看戏,看到中途二人为情节发展而争执起来,并为此打赌.老大指着前边摆的一排痰盂说:"输的人要喝一口那里边的东西."不幸,老大输了,于是老大皱着眉头喝了一口.二人接着赌下边的情节,这次,老二输了.只见老二抱起一个痰盂,咕咚咕咚连喝了十五大口.老大大惊失色,佩服的五体投地,对老二说"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连喝十五大口!"
老二摇摇头,"不是我想喝,那个痰盂里的痰太浓,我实在咬不断
作者:甜蜜宝贝 回复日期:2006-10-11 17:16:52 八大恶心笑话

我面不改色。

是撒谎……

 

哇,真是恶心。

作者:ご不曾で遗忘た 回复日期:2006-10-11 20:58:03 八大恶心笑话

呵呵~~~

作者:木头女孩 回复日期:2006-10-12 7:57:17 八大恶心笑话

我面不改色。

是撒谎……

 

哇,真是恶心。

啊噢!恶心死咧-------

作者:甜蜜宝贝 回复日期:2006-10-12 21:56:36 八大恶心笑话
哈哈!木头好可爱
作者:kangta 回复日期:2006-10-15 14:42:15 八大恶心笑话

好恶心啊~~~~~~~~~~~~~~~~~~~~~~~~~

 真佩服我自己,居然看完了。。。。。。

作者:仙儿 回复日期:2006-10-15 21:57:01 八大恶心笑话

= =|||太恐怖了~~~

     想吐,吐不出

作者:紫色∮々幽香 回复日期:2006-10-17 12:19:16 八大恶心笑话
好恶心啊!!
作者:☆傻!天使づ 回复日期:2006-10-22 13:47:32 八大恶心笑话
幸好没有现场表演,否则
作者:落叶飘零 回复日期:2006-12-8 12:12:29 八大恶心笑话
噴死```
作者:飘扬 回复日期:2007-1-5 15:28:39 八大恶心笑话

提个意见呗,不要再发这么恶心的东东了,幸好我还没吃饭,不过看来今天的晚饭省下了!

作者:喜欢的雨伞 回复日期:2007-4-7 22:51:24 八大恶心笑话
作者:天晴了 回复日期:2007-4-19 9:37:06 八大恶心笑话
作者:雨夜独星 回复日期:2007-4-24 10:09:18 八大恶心笑话

恶心死人了

八大恶心笑话

打印本页 关闭】

>>推荐主题
· 一篇吓死老师,惊动公安部的小学作
· 最难忘的十三个社会名人的课
· [搞笑故事]一个电脑白痴和黑客的
· 每个女人都是一只猫
· 最高境界
· 四格漫画:上帝赐个妞给我吧
· 暴笑四格《豌豆笑传》
· 古代时尚杂志封面
· 一些搞笑猫咪的情景剧 嘿
>>特色服务

月影社区提供免费个人主页
提供一套个人主页所应该具备的功能,拥有日记,文章数十种精美界面,更多介绍请点击这里。

月影社区提供免费留言本
该留言本与个人主页可以配套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

月影社区免费二级域名
提供一个方便容易记忆的地址。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本站导航友情连结作品演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