γγ/『梅血』/(一)


查看文章的更新

作者:〖蔻】 2007-7-12 13:18:51

γγ/『梅血』/(一)

                                                               梅血

 


    梅镇上一如既往地迎来了它的春天.



  安静到连四季变化都不明显的梅镇,在这样诗意的黄昏垂暮下,依旧是小桥流水,依旧稀落亮

着几盏点点渔火.夜来的很快也很晚,一条浅浅的带着点鱼鳞般光泽的岔道小溪荧荧闪着些凉凉

的晚风,傍着一龉战?一个小楼安闲的倚了出来,象是挂在建筑物中间的一抹风筝,说不出来的

味道.
 


   这样一个平静安常的暮晚,随着夜色的加深,梅镇却愈发不安稳起来.路上,焦急的母亲慌忙

骂回孩子,神色紧张,四下里看看然后慌张紧紧关上大门;坐在槐树下神色安详的老人也都变了

脸色,都纷纷提着板凳,互相搀扶着拐进自家大门,锁上门窗;在外的男人们也都互相呼喊着渔号

向家匆忙赶去,没有干完农活的也都纷纷撂了担子飞快跑回家去......

 



    这时仔细听着,会听到这样一些话.

    "哎呦不得了啊,上游那里闹鬼啊,下面每天都会有尸体啊,那水啊,都成红色的了!"

   "昨天也是吗,镇长怎么不管啊?"

   "哎都是那个狐狸精害的,那个鬼屋害的,自从他们来了,咱梅镇就没好日子!"

   "快别说了,小心被听见,还是快关东西吧,快收拾收拾,把门什么都关好了,别让那些不干净

的东西进到家里了!"



    似乎,都在害怕什么.


    而刚才那座突兀的小楼里,大门却缓缓的打开了.先是一双穿着上顶绣花面料的三寸小巧

脚,然后款款的另一只脚也迈了出来.这时,一个斜绾着发髻的年轻女子迎出了小门,然后就着那

条小河的岸边,懒懒的用水清洗额前几缕垂下的发丝.她的动作很轻很慢,很仔细 的拿水撩着那

几缕发,在河水的映衬下,女子的黑发愈加明亮,轻回头,一双动人的眸子生生把人的魂魄勾去了

三魂四魄.她轻启朱唇,轻轻的唤,阿郎,有人找你.

 


   而后,未合的大门阴影里走出一个身着白衣的男子,身材修长,俊朗的面目上泛着温柔的笑

意.他 走到女子身后,轻轻扶起女子,把她拉进怀里,淡淡的说,小梅,是阿乡回来了.是杀回来

的.

 



   没有反应,坏里的女子仍旧盯着河水,迷离的眼神里没有焦距.她摇着头,说,不是阿乡,我觉

的,阿乡怕是死掉了.你看,梅溪都被血染红了呢.

 



   男子依旧挂着温柔的微笑,怀抱的力气却加大了几分,抓的女子忍不住皱起眉头,发觉自己的

失态,他轻轻揽过女子,盯着她没有焦距的眼睛仔细的说道,小梅,你的眼睛,也算是我们失去那

么多的报答了.

 



    没有回答,叫做小梅的女子安静的靠在他的怀里.夜已经深了,月上了.

    随着月色的清淡陡然降落在安静的梅溪上,诡异的场景出现了.整个梅溪都变成了淡淡的红

色,愈向上游水愈红.溪水安静的流淌着,蜿蜒的河道上慢慢的浮现出一些不明的物体.仔细一

看,却是另人做呕的尸体.一具一具的漂在河面上,散发着恐怖的气息.

 



   无视这些恐怖的场景,这个叫小梅的女子突然打了个哈欠,安静的说道,阿郎,我累了,回去

吧.

    男子点了点头,轻搂着她走进了小楼.

    进入小楼,却又陡然惊了一下.这么一座古香古色味浓重的小楼里,里面却装满了高级的电

子设备.各种新科技产品都合理的安排布置在房间的各个角落,看着形状就知道功能非比寻常.

    哄着女子睡好之后,男子走下了楼梯.

   他进到书房,塞满了电脑电子设备,杂乱不堪.他排开一些杂物,安静的坐在了一台电脑旁边,

安静的开始输入数据.他的手指飞快的动作着,在这个过程中,他又相继打开了剩下的数台电脑,

迅速的操作着,同时操纵着数台高级电子设备的他完全没有一丝慌乱,整个过程象是一个华美的

舞蹈一样优雅.他轻轻的输入了最后一叠数据,随着滴的一声轻响,他不变的温柔笑脸终于有些

松动,却很古怪,似是紧张似是兴奋似是惋惜.

 



   看着看着,他突然面色大变,脸色瞬间苍白起来,他颓然倒在椅子中,没有刚才一丝从容的气

魄,失魂落魄的点起一只烟,却发现,自己手抖的连火机都打不着.

 


    他扔掉火机,抱着头趴在了电脑前,一动也不动.而数台电脑则依旧闪着荧荧的诡异光芒,

似乎也在嘲笑他的不堪.电脑上面不停闪动着最后一组让他崩溃的字:

    墨羽组,余党46人,全部执行极刑.其中,包括墨羽组头目越棱乡,高扬我枭天组之雄风!血祭

七天,大快人心,重振我威名!霸上海,凌武汉,夺北平,势在必得!

 

 

 

(这个小说,刚开始写.而且,决定就在月影写了.决定一直给写下去.大家,多多支持哈,有不足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告诉偶哒........偶一定会改过来的..一定给大家带来最好哒文字*^^*..我会努力的)

[此帖子已被 〖蔻】 在 2007-7-12 13:22:2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蔻】 在 2007-7-13 11:42:19 编辑过]

作者: 回复日期:2007-7-12 16:01:20 γγ/『梅血』/(一)
喜欢,诡异的故事,怕得要命,但是还是想看
作者:娟如月 回复日期:2007-7-12 17:03:17 γγ/『梅血』/(一)

支持原创!!!加油

作者:疯小语 回复日期:2007-7-12 17:09:29 γγ/『梅血』/(一)

偶不多说,就是一句话大力支持

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的哈

作者:〖蔻】 回复日期:2007-7-12 21:21:42 γγ/『梅血』/(一)
这个长篇..我会努力每天更新的...谢谢大家支持哈.
作者:〖蔻】 回复日期:2007-7-12 21:28:14 γγ/『梅血』/(一)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想问下..是分开帖子独立的更新..还是在一篇里面把全部都更新完..我觉得独立的更新可以方便大家看。.但是还是想征求下大家意见....谢谢大家啦..
作者:〖蔻】 回复日期:2007-7-14 21:38:20 γγ/『梅血』/(一)
- -```伤心ING........米人看....不过还是要努力啊..哎
作者:饭饭 回复日期:2007-7-15 22:54:32 γγ/『梅血』/(一)

我喜欢独立的更新.

  支持呀.....不要叹气嘛,  

继续加油哦``````````````

作者:零度火焰 回复日期:2007-7-16 0:29:29 γγ/『梅血』/(一)
吼吼```偶来看啦``
作者:〖蔻】 回复日期:2007-7-16 22:10:05 γγ/『梅血』/(一)
西西。.谢谢哈~~~~~~~~~
γγ/『梅血』/(一)

打印本页 关闭】

>>推荐主题
· ■β‘α◆γ⒈⒊⒈⒋‰▲女&#x
· ◆】⒏●◆⒏∑■◆▲回来了。还是
· 你的爱就是我的天堂
· 我不是你的天使
· 笑红尘
· .╭獨自╯..↗哭泣↘.
· 送小语滴
· 谎言的背后
· 野豌豆温馨话饺子
>>特色服务

月影社区提供免费个人主页
提供一套个人主页所应该具备的功能,拥有日记,文章数十种精美界面,更多介绍请点击这里。

月影社区提供免费留言本
该留言本与个人主页可以配套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

月影社区免费二级域名
提供一个方便容易记忆的地址。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本站导航友情连结作品演示 TOP↑